close
 
以前日夜顛倒☀🌙
愛吃冰,不愛喝水❄
覺得冰❄超級好吃,水有夠難喝😅
幾年過去了,開始後悔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😭😭
幾乎每個月都要往藥局或婦產科光顧
底褲常常莫名其妙濕濕的😭
幾乎每天都要使用護墊。
要不然每個月都再買新的底褲
真的覺得女人好辛苦唷😭
 
還好。。。我遇到了#粉紅小心機
自從遇見它
我已經跟婦產科和藥局說拜拜😄
護墊通通被我丟掉了🎊🎊🎊
天然的東西,使用起來就是很放心😄
而且除了這個問題之外,
每每到了季節交換的時候
肌膚困擾都讓我睡不著
皮膚也都會莫名其妙癢癢😭
隨手一噴~~~~我終於可以在夏天穿短褲了😄
 
小小一瓶竟然如此好用👍
根本全家大小都可以使用啊♥♥
現在我都是房間一瓶,浴室一瓶,包包一瓶。
沒有它,我就很沒安全感😭😭
還好我遇見了#粉紅小心機
我們一起當好朋友吧😄
 
臉書搜尋:何筱筑
Line:jojo770923
IG:hog6123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泰雅族人妻-筑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